澳门彩今晚开码结果记录

  • 电池故障突发自燃 保险不赔!厂商:按二手车三万元赔偿

    2024-03-26   阅读:105

      电动车发生自燃事故,如果是车辆自身电池故障导致起火烧毁,保险公司很难对其进行理赔,会要求车主向厂商索赔,但是厂商的赔偿方案,也未必能让车主满意。

      近日,北京李先生的北汽电动车突发自燃,整车被烧毁,经过消防鉴定,认定起火原因是电池电气线路故障,并非由外部火源引发。

      对此,保险公司称,如果是车辆自身故障导致起火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需要车主向厂商索赔。

      但李先生表示,厂商的赔偿方案,是按照这款车的二手车价格进行赔偿,约3万多块钱,李先生也不认可该方案。

      李先生认为,车辆起火是车身质量问题导致的,他还受到了额外的费用损失,因此厂商不能按照二手车的价格来赔偿。

    新媒体

    闲鱼上试驾车为什么这么便宜
    1、试驾车很便宜是因为它损耗多,每天都有很多人开着它试驾,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新手,他们对油门不熟练,不能高速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作为中国高档二手车市场的翘楚,2016年品牌新车置换量已超过100,000台,奥迪品荐二手车零售量

    二手车 相关新闻
    贵州发布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加快农村汽车消费 繁荣发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1月第二周全国二手车市场日

    二手车市场
    效应,9月车市热度不减,但无可忽视随着终端优惠持续加码,对价格敏感度较高的消费者再度产生观望情绪,出现延迟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