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彩今晚开码结果记录

  • 北京114绿植鲜花网:花卉行业发展的“保温室”

    2024-03-28   阅读:124

      在刘志华对电子商务一步步摸索中,北京天一创美园艺中心与中国网库有了合作契机,共同建设了国内首家“北京绿植鲜花”电子商务行业网络——北京114绿植鲜花网()。

      谈起绿植鲜花网,刘志华笑容满面地说:“首先,行业网作为一个专业平台,能扩大销售渠道,为广大中外及驻华企业、宾馆、饭店及单位、个人提供绿植鲜花供需服务。其次,行业网是一个信息平台,企业能通过行业网宣传自身产品,了解市场需求,摸清供求信息,与其他兄弟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在企业创立初期,刘志华对电子商务并不精通,但现在的他可以称得上半个“行家”,因为在他眼里,利用行业网这个有利平台,实现企业的迅速发展指日可待。

      在最初寻求适合企业发展的推广模式过程中,刘志华和他率领的团队也进行了一番摸索和比较。2007年7月,北京天一创美园艺中心曾在百度上做过推广,刘志华说:“当时百度正在举行送空间、送域名等优惠活动,我考虑到公司应该尝试这种新的企业推广方式,就在百度上尝试竞价排名服务。但在此服务中排在前三名的企业每次点击费在三元以上,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感觉这种方式费用过高,而且并没有促成实际交易,投入和产出不符,所以就放弃了。”

      说起与中国网库合作的故事,刘志华记忆犹新:2007年9月初的一天,天上下着毛毛细雨,刘志华在开车途中接到了中国网库商务部李宏打来的电话,李宏在电话中简单介绍了中国网库的行业网联盟概念,但在开车途中又不便多谈,当时刘志华只是觉得行业网概念很新奇。回到家,刘志华在电脑上查找了大量有关行业网的资料后,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此时的他已经感觉到行业网会给企业带来一场“营销革命”。三天后,两人有了面谈机会,如果说刘志华在电话中对行业网联盟只是留有一点印象的话,那么在李宏面对面的细心讲解后,他已经对行业网产生浓厚兴趣。

      在对行业网联盟概念有些了解后,刘志华通过平媒、网媒的报道和自己的亲身体验,感受到行业网联盟的优势,他相信在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和服务同时,也要实现企业规模化经营水平增长方式的转变,以行业网为依托,使企业达到可持续经营,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当今和以后的日子里,行业网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必需。”刘志华说。

      绿植花卉行业是一个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然而,在我国花卉生产已取得迅速发展的同时,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我国对绿植花卉行业的经营思路和理念滞后于国外发展水平,从以往传统的生产、研究方式向现代化运行模式转变需要一个过程。同时,在市场推广中怎样使绿植花卉的观赏价值与经济价值融为一体,仍处在探索阶段。

      刘志华向笔者介绍:上世纪90年代,全国范围内的绿化队、花木公司、园艺公司很少,而如今市场需求增加,绿植花卉已经从宾馆、酒店、写字楼,走向企业、个人家庭中。“在短短近二十年间,北京的花卉市场就已呈蓬勃发展态势,单单在北京就有包括“花香”、“大森林”等十余家大型专业性花卉市场,每个市场都拥有近百家花卉公司。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利用行业网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有效推广是企业发展的明智之举。”

      刘志华最后对笔者说:“行业网给企业带来的最大好处首先是企业可以通过这样一个专业化平台,提高宣传力度,扩大产品知名度。其次,与其他网站相比,114绿植鲜花网是中国网库行业网联盟旗下的一分子,在专业性、信誉度等方面都具有较高水准和强大优势,能够使企业在浩如烟海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第三,行业网是个朝阳项目,就像企业的‘保温室’,是花卉行业离不开的。”

    新媒体

    胡颓子根部烂-胡颓子根部烂你知道吗
    胡颓子根部烂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综合346线笔记资料直接背诵版
    对体育考研初试、复试、调剂、择校备考等都有一定研究,带领数百名学弟学妹成功上岸体育硕士。 是竞技体育的开始,是

    厦门火焰木迎来盛放期花团锦簇映红鹭岛初夏
    人民网厦门5月28日电 (陈博、余乃鎏)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两侧满树繁花,一抹抹亮丽的红为城市街道增添了不少初

    “月月红”——北京月季花文化节[组图]
    2009年北京月季花文化节5月23日至6月2日在北京植物园举办,做为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的宣传活动,此次文化节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