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彩今晚开码结果记录

  • 被多家媒体纷纷报导的家庭成长体验馆到底有什么特别

    2024-03-27   阅读:136

      来自北京法制晚报、现代女性频道、中国人口报、光明网、中国妇女报、人民网、千龙网、北京时间等共计13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北京新闻广播成长日记栏目对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录音专访。

      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家庭成长体验馆是面向首都家庭,依托社会组织对周边开展服务活动的场所,位于西侧大厅内, 面积约为450平米。

      2.成长馆目前仅接受团体预约,预约需提前一周,建议15-20人,如人数较多,可分时段参与;

    上一篇:点击链接领取《孩子说明书》电子版
    下一篇:没有了
    新媒体

    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正确评价幼儿生长发育
    判断一个孩子是否处于正常生长发育的阶段,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通常情况下,可以从体格发育、智能发育以及社

    规划托位150个盐湖区首家公办托育中心正式开园
    新建的托育中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硬件设施一流,老师也非常专业。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样优质的托育服务。

    工行宝贝成长卡 伴随孩子一同成长
    孩子们的成长过程,每个节点在家长的心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工商银行近年来推出的工行宝贝成长卡及萌娃卡系列,不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