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彩今晚开码结果记录

  • 点击链接领取《孩子说明书》电子版

    2024-03-26   阅读:122

      养育孩子,从懂得孩子开始。《孩子的说明书》,让你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找到孩子问题的解决办法!

      对生命,我一直心生敬畏。我思索于婴孩如何在 母腹中生长,各肢体、各器官在相应的阶段依次成形, 不差毫厘,其中奥妙玄之又玄。十月怀胎, 一朝分娩,就诞生出一个有血、有肉、会哭、会笑、有灵魂、 有思想,让父爱、母爱瞬间升华的精灵。

      我从不认为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就只是为了延续血脉、继承衣钵、为父母养老送终, 更不在于替父母实现他们未完成的心愿和梦想。孩子是独立的个体, 有自己独特的使命和存在的价值。他们也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让我们的生命充满喜悦、充满光亮、充满价值。

      这一个个鲜活的个体、鲜活的生命,将为世界注入鲜活的血液,推动世界的前进与发展,推动人类的和谐与文明。所以,他们需要自己天性的释放, 潜能的发挥,每一代新生命的诞生,都应该更有高度、更有激情、更有思想。但,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这一土壤,土壤对这棵小苗苗是滋养、恩泽, 还是压榨、剥夺,全在于父母的自我修养和认知。

      推动摇篮的手是母亲的手,摇篮里的宝贝属于 希望,属于未来。同理,推动世界的手就掌握在母亲 们的手中。母爱堪称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 但我们更需要睿智、温柔、理性的爱!不打压、不强 迫、不占有,只有无尽的支持与成就。

      《孩子的说明书》将带您走进孩子的内心, 读懂孩子的世界, 并启迪父母自省、觉知, 了解生命之道, 与孩子相处之道、成就孩子之道! 最终实现父母内心丰盈、孩子健康成长、家庭幸福和谐、世界充满温情!

    新媒体

    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正确评价幼儿生长发育
    判断一个孩子是否处于正常生长发育的阶段,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通常情况下,可以从体格发育、智能发育以及社

    规划托位150个盐湖区首家公办托育中心正式开园
    新建的托育中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硬件设施一流,老师也非常专业。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样优质的托育服务。

    工行宝贝成长卡 伴随孩子一同成长
    孩子们的成长过程,每个节点在家长的心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工商银行近年来推出的工行宝贝成长卡及萌娃卡系列,不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