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彩今晚开码结果记录

  • 看!杨舍娃的成长档案

    2024-03-25   阅读:155

      “这是第一次参加爱心义卖,这是我每一个预防针、每一个阶段体检的记录,这是我们一家人进录音棚录歌……”徐邦宸小朋友骄傲地介绍他的“成长档案”。

      “这是6周岁的第一颗乳牙;这是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模样,没有哭奥;这是参加全国魅力童星获得的奖杯、奖牌……”陈朵朵的妈妈讲解着朵朵的档案,满满爱意。

      “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孩子的第一件小衣服、第一双小袜子、第一双小鞋子,都是孩子成长的重要见证。”孩子成长过程中物品的收纳整理,是一个有心的妈妈都会去做的。丁一凡妈妈抚摸着孩子的第一套衣服,比划着他小小的样子。

      从孩子诞生的那一刻起,各种照片、视频,成绩单、作业本,证件、奖状,便成为一个家庭的共同记忆,记录着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诠释着父母的拳拳爱意。为成长建立档案,让档案促进成长。3年来,区镇档案馆不断推动未成年人成长档案建设工作,共有300多个孩子建立了成长档案。最近,区镇档案馆举办了“未成年人成长档案展示评选暨表彰活动”,展示了部分孩子的成长档案。

    新媒体

    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四年级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正确评价幼儿生长发育
    判断一个孩子是否处于正常生长发育的阶段,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通常情况下,可以从体格发育、智能发育以及社

    规划托位150个盐湖区首家公办托育中心正式开园
    新建的托育中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硬件设施一流,老师也非常专业。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样优质的托育服务。

    工行宝贝成长卡 伴随孩子一同成长
    孩子们的成长过程,每个节点在家长的心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工商银行近年来推出的工行宝贝成长卡及萌娃卡系列,不仅可以